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探寻非遗金砖精神 树立匠心报国情怀——致公党苏州市苏大二支部、相城一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5月26日上午,苏州市相城区金砖博物馆内会议室一片欢乐祥和。致公党苏州市苏大二支部和相城一支部在这里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致公党苏州市委员会杨建荣秘书长、苏大附一院党委办副主任丁一多、相城区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矫雯、组织委员朱光辉以及两个支部三十多名党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合作共建活动的美好开始。相城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相城一支部主委洪善玉主持活动。  

1560087989406564_large.jpg 

  杨建荣秘书长发表讲话指出,2019年市委会推出了跨基层委员会的支部结对活动,为支部发展搭建更大更广的舞台,希望党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特长,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党派贡献力量。杨秘书长还指出,2019年有三个重要的活动,即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70周年,广大党员要关注中国致公、江苏致公、苏州致公的三个公众号,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展示个人才华。  

1560087558206165_large.jpg 

  最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起参观了御窑金砖博物馆,对非物质文化遗产——金砖的制作技艺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共同探寻金砖精神,进一步树立报国情怀,并在博物馆前合影留念。党员们觉得这样结对共建的形式非常好,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思维碰撞,实现了两个支部的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丰富了党派活动。相信结对以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一定能更好地参政议政、服务社会。  

1560088037811321_large.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