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弘扬“两不怕”精神 继承革命优良传统——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中国矿业大学支部走进王杰部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 6月20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中国矿业大学支部携手走进“两不怕”精神的发源地——王杰部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感受人民解放军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的精神。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副主委张连蓬、王新宇,云龙支部主委蒋蔚及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2.jpg 

  大家满怀崇敬之情,参观了王杰事迹陈列馆,认真听取部队相关人员的讲解,学习感悟了王杰“两不怕”及“三问三答”、“三不伸手”等精神;走进王杰生前所在的连队——弘扬两不怕精神模范连,参观了王杰班,一起观看了习主席视察连队时的影像资料。习主席在视察连队时指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永远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党员们与王杰班现任班长王大毛进行了交流,听其讲自己对爱国主义的理解以及在新时期的传承,互动热烈、受益匪浅。  

  12.jpg   

  5.jpg

  

  未标题-1.jpg

    通过实践教育,党员们了解了王杰如何一步步成长为一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感受了革命军人甘于为国牺牲、乐于为民奉献的崇高情怀,纷纷表示牢记革命军人的丰功伟绩,弘扬王杰“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革命精神,把这份坚定的理想信念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 全国政协 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侨办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九三学社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 全国工商联 中国政协传媒网 中国致公出版社 中国网中国政协频道 团结网 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 致公党上海市委员会 致公党天津市委员会 致公党重庆市委员会 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 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 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 致公党四川省委员会 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 致公党浙江省委员会 致公党安徽省委员会 致公党山东省委员会 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致公党湖南省委员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致公党贵州省委员会 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 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 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