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看望关心老党员 “家”的感觉真好

  6月30日,致公党苏州市园区五支部部分党员在支部主委罗松涛带领下走访并慰问支部老党员徐素容老师,市委会机关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参加慰问活动。

  恰逢周末,党员们来到了园区贵都花园,敲开了徐素容老师家的门。徐老师早早就等在家里,期待大家的到来。  

1562251426139741.jpeg

 

  徐老师今年82岁,是苏州最早的一批归侨之一,同时也是园区五支部年龄最大的党员。在园区五支部这个集体中,徐老师有如一宝。她身体健康,性格开朗,退休前从事英语教育工作,如今仍能说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年轻党员们都十分爱戴这位幽默风趣的老前辈,而她也一直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喜欢和党员们聚在一起交流学习,珍惜在支部集体的时光。

  不巧的是当天正逢她偶发感冒,头晕乏力,没有胃口吃饭。党员们纷纷关心她的身体,嘘寒问暖,在生活方面帮她支招。而见到大家,徐老师的精神也好了很多,又像平时一样开朗健谈了。大家有说有笑,不分彼此,其乐融融,徐老师的家里也充满了欢声笑语。

  徐老师身上归侨与知识分子精神一直让支部年轻党员们尊重,而年轻党员们的关心也在温暖着老党员。关爱有需要的党员同志是我们每位致公党普通党员的一份责任,这种责任也需要我们党员不断地传承下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