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米其智副主委调研苏州“致公之家”建设

7月3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在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的陪同下,调研了致公党吴中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党员张继堂的华裔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辽宁出版集团共同打造的“北方文化新谷(苏州)”文创影视产业基地,参观了致公党吴中基层委员会新的“致公之家”。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副秘书长曹洁、吴中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吴中基层委员会委员罗梅、张红梅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8094703.jpg

北方文化新谷(苏州)影视文创产业基地是由北方出版传媒与华裔天下联手打造的影视文创产业加速器。基地位于苏州吴中高新区,使用面积约4500平方米,以优质IP为带动,汇集核心产业资源,联合打造影视文创产业加速器,建立文化产业扶持资金及专项股权基金,成立加速器联盟,积极推进业务融合、战略合作、资本合作。产业基地以融合发展为主要战略,构建集影视开发、出版融合、文创衍生、数字运营、教育培训等于一体的影视文创产业链,推动影视文创产业与数字媒体技术的高度融合,建设苏州文化的内容创意中心和生产中心,进而打造成为江苏省特色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影视文创产业创新示范基地。

致公党吴中基层委员会新的“致公之家”位于北方文化新谷(苏州)影视文创产业基地的12楼,展厅设计典雅大方,用简要的语言和精美的图片介绍了中国致公党、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和致公党苏州市委员会的历史,同时还展示了致公党吴中基层组织活动的特色及党员的风采。另外,在这个楼层还设置了“致公书屋”,目前已经购置了200余册图书,供党员们借阅。

微信图片_20190708094708.jpg

米其智副主委对致公党吴中基层委员会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吴中基层组织继续努力,以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自身能力,打造政治坚定、履职有为、队伍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