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整合资源 搭建平台 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0c52ff18f183d5216f1d0862c349c51.jpg

为促进产城融合,加强生物医药领域致公党员之间横向联系,7月27日,由省直中国药科大学郑晓南副主委与南京高新支部彭鹏博士发起组织,致公党生物医药领域这两个特色支部共同开展调研与联谊活动。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浦口区副区长、南京高新支部主委陈晓路参加调研活动。

致公党员、“千人计划”专家、药石科技董事长杨民民带领大家参观了药石科技股份公司,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公司国际化战略。杨民民也是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十大创业领军人物”,他于2008年创建药石科技,2017年A股上市,现在是新药研发领域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与服务商。

成立于2016年的药捷安康专注于抗肿瘤药物的新药研发,目前已是南京重点培育的独角兽企业,集聚了大批海归博士,吴永谦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研发管线与人才战略。

活动中,米其智副主委介绍了第十届“引凤工程”活动,杨民民博士探讨 “致公之家”众创空间新模式的设想;大家还就郑晓南牵头的《关于加大力度扶持和培育生物医药领域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机构》课题调研提纲进行讨论,浙江科技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长三角科创圈智库联盟首席专家应向伟参加课题调研。南京江北新区药谷严岩、南京和鹰盟资本何邢分别就药谷发展及资本对创业投资的支持作了介绍,致公党省委教育卫生委员会副主任李捷,省直经济二支部主委石烽参加研讨。

创新创业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本次活动探索基层组织活动的新模式,为促进党员之间的联谊与交流搭建了平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