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沧浪二支部走访环宇人力进行专题调研
   为深入了解苏州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情况,进一步为人资服务行业的良性发展献计献策,2019年7月18日,致公党沧浪二支部组织专题活动,前往苏州环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展开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中,党员们与环宇人力的主要领导就当前经济背景下苏州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形势与转型机遇深入交换了意见。环宇人力的主要领导从用工总量、专业分布、企业类型及政府政策的等角度详细介绍了当前苏州地区人资外包行业的总体情况,并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背景下人资外包行业的发展瓶颈与困境。

  WechatIMG10.jpeg 

  党员们在调研中指出,随着国内产业结构升级步伐的不断加快,人资外包行业也要顺应形势,提升外包人员层次及技能水平,力争做到从粗到精、从数量到质量、从基础工种到技术工种的稳步转型。同时,随着社会法制程度的不断提高,人资外包行业也要提升法制意识,做到平稳有序经营、合法合规用工,在为各大企业提供优质人资外包服务的同时,也要充分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应有的力量。

  通过本次调研,致公党党员们对于苏州人资外包行业的发展现状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本次调研的成果亦将进一步促进党员们更好地参政议政、服务大众、服务社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