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向“最可爱的人” 致敬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八一”节前夕,为致敬“最可爱的人”,致公党苏州市张家港支部走访慰问了我市两名一级因公伤残退伍军人。

  今年60岁的老季是1978年入伍的工程兵,在一次扑救森林大火中被严重烧伤。老季目前住在市区,家里收掇得十分干净。他说,政府的优抚待遇很好,乡下的老房子拆迁后也得到很好安置,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他的关心。

  72岁的老顾是1968年入伍的老兵,在一次排爆中不幸双眼致残。前几年他因中风行动不便,但神智清晰、气色很好。听说致公党张家港支部前来慰问,老人十分高兴。他说,这些年来多亏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和老伴的悉心照顾。张家港支部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祝福他早日康复。

  致公党苏州市张家港支部主委蓬元表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在新成立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张家港支部将长期开展“爱心献功臣”志愿服务活动,为张家港这座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奉献绵薄之力。

  1564448995122033_large.jpg 

  1564448939359659_large.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