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园区五支部赴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及外事办公室调研

  7月24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园区五支部党员孙孟晨、方涔杰、周海燕、秦亚乔就《发挥苏州华人华侨作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建议》前往苏州工业园区经发局和外事办进行调研,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民营与境外投资处处长徐晟、园区外事办公室外事处副处长李佳颖参与本次调研。孙孟晨向与会调研人员发放调研提纲,并介绍本次调研内容及主要目的。

  1564408856268088_large.jpg 

  园区外事办公室外事处副处长李佳颖向调研人员介绍了园区外事办在境外产业园区发展、中新合作、文化教育、友好城市对接等几方面的外事活动情况,并对本课题的调研给出建议。

  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民营与境外投资处处长徐晟向调研人员介绍了园区在建设境外投资服务平台、建设“一带一路”产业园区、设立“长三角”境外投资促进中心以及园区企业在“一带一路”投资等情况。

  此外,与会人员还就本调研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在调研重点方向和相关数据收集上给出多点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