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政协委员在连云港盐城开展调研
 8月26-28日,为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履职质量,省政协常委、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吴晓蓓,江苏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率党内省政协委员赴连云港、盐城开展调研。中共连云港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中共盐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分别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02.jpg

与江苏海洋大学座谈

调研组与江苏海洋大学开展座谈。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介绍了此行调研目的和内容。他说,此次调研组围绕推动我省沿海地区加快转型升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开展实地调研,总结经验、归纳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为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致公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作总结讲话。她说,长期以来致公党省政协委员高度关注江苏海洋经济发展,关注海洋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近三年来致公党省政协委员和致公党省委的集体提案中,超过15件与连云港的高质量发展息息相关,其中不少与江苏海洋大学有关。淮海工学院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有利于学校抓住海洋强国战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等重大机遇,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对促进沿海地区成为我国东部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江苏海洋大学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致公党各项事业的发展。

03.jpg

调研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04.jpg

调研连云港江宁工业园康缘研发基地

在连云港,调研组还调研了江宁工业园康缘研发基地、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中复神鹰碳纤维生产基地、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05.jpg

调研大丰港

在盐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盐城沿海滩涂湿地、大丰港、丰海新能源、东台新能源基地及条子泥生态小区等沿海湿地项目载体,详细了解沿海滩涂湿地保护相关工作。

省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侯福同,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盐城市总支主委邹毅实,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主委、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高健参加调研;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许兴友,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纪延光,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等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