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二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8月28日,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二支部在市一中夹河街校区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主持,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以及党员1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评选先进基层组织活动的通知》(徐党派联[2019]1号)文件精神,解读了“思想建设好、领导班子好、工作机制好、组织建设好、队伍素质好、开展活动好、履职成效好、党派成员之家建设好”的“八个好”标准,并就今年支部党员之家建设情况、社会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等作了全面通报。

2.jpg

施鹏主持

3.jpg

吴晓军讲话

与会人员就各自的关注点交流了工作思路,并结合支部调研课题、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展开了讨论。

4.jpg

讨论交流

下一步,泉山一、二支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组织建设、课题调研、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积极争创先进基层组织,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