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致公党扬州市委召开2019年度中期推进会
 8月27日下午,致公党扬州市委在江都召开2019年度中期推进会,致公党江苏省委党务研究会副主任、市委原主委高瑛,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徐晟出席会议。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顾元周应邀参加。会议由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张仁田主持。

会场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五届七次、八次中常会精神和中共扬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启动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调研成果。邗江区二支部、文教支部、江都区支部、综合二支部、扬大一支部、机关支部及“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组作交流发言。会议对今年下半年调研工作、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和信息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

14.jpg

徐晟分享了做一个有情怀的致公党员的体会,一是要不忘合作初心,涵养家国情怀,充分发挥骨干党员作用;二是多做特色创新工作,以党员文化素养的提升来促进党务工作整体提升;三是要依托支部考核制度,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更多党员的积极性。

15.jpg

顾元周希望全市致公党员在中共扬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一是要凝聚政治共识、巩固政治基础;二是要积极参政议政、助推新兴科创名城建设;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

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兰海、副主委丁明哲及全体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扬省专委会委员、重点调研课题执笔人及小组秘书、入党培训班学习小组组长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参观源头公园.jpg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国家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和江淮生态大走廊的源头起点南水北调源头公园和扬州艺术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