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扬州市机关支部开展“新兴科创名城建设”课题调研
 “新兴科创名城建设”课题系今年中共扬州市委对致公党市委命题课题,为进一步掌握情况,了解企业需求,致公党扬州市机关支部专题调研组于8月7日赴高邮承煦电气集团、龙腾照明集团调研,就我市灯具产业科技创新与企业座谈。

图片1.jpg

课题组与企业围绕灯具这一传统特色产业发展中所面临的政府政策扶持、企业转型升级、技术创新攻关、科研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引进等问题深入交流。承煦电气集团表示,国家智慧城市战略给灯具产业带来机遇和挑战,希望政府帮助支持企业转型,企业要积极提档升级,只有重视研发创新才有市场。龙腾照明集团表示5G时代,灯具企业要做大做强,就要从传统单纯的制造业向智慧路灯、文化定制、服务型全产业链、生产自动化制造方向转变,希望政府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创建公共服务平台,针对智慧照明推广组织跨部门协调,成立专项基金扶持龙头企业。

微信图片_20190808100415.jpg

课题组表示,扬州正在加快推进新兴科创名城建设,做新传统特色产业,必须以创新驱动发展,加快运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的步伐。灯具产业要把握国家智慧城市发展战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提高创新能力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产业发展的整体水平,为扬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