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致公党江苏大学一支部举行专题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9日下午,致公党江苏大学一支部在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并前往图书馆广场与国旗合影留念,记录全体成员祝福祖国的美好瞬间。  

IMG_3203.JPG 

  致公党江大总支主委张文莉传达了《致公党镇江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解读了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各环节的工作安排,强调要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职、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实效性。张正娣补充说明了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要强化落实,力戒形式主义,要紧扣当前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为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江苏省政府参事卢章平教授以老党员的身份,向全体成员特别是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析了多党合作制度下如何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作用,并结合实例给出开展工作的指导意见。

  研讨会气氛热烈,党员们围绕如何丰富教育活动载体和形式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感想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既是凝聚政治共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必然要求,也是参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  

IMG_3205.JPG 

  研讨会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起与国旗合影,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