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丹徒总支党员参加区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

  2019年9月20日上午,丹徒区政协“委员在身边、服务零距离”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在丹徒区高级中学“政协委员之家”如期举行。丹徒区政协第九小组委员代表、丹徒高级中学教师和学生代表、退休职工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活动。双方就教育、扶贫、环保、交通、安全等社会民生问题进行提问和回复。  

IMG_3214.JPG 

  陶胜同志作为丹徒致公党员代表参会,并向委员代表提问。他说,能在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参加这类活动,感到非常荣幸,并表示,他将积极参加此类建言资政活动,认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行好一名致公党员的职责。

  同时,支部党员金云霞作为丹徒政协第九小组委员代表出席活动,认真聆听社会各界代表的提问并回复。她表示,作为政协委员,一定履职尽责,用好政协这个大平台,为广大人民群众建言发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