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一行来苏州调研

9月18日,致公党中央委员、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率调研组一行来苏州开展《关于政府数据开放的政策研究》及《未来产业调研分析和发展策略》重点课题调研, 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副秘书长曹洁全程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示馆、医疗器械产业园,深入了解了高新区的城市规划、产业发展、特色小镇、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919151431_副本.jpg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先后走访了上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苏州市生物医药产业、纳米产业的扶持政策、发展布局和发展前景,并前往致公党员企业苏州金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190919151443_副本.jpg

高新区工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芳、致公党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钮金英、园区一支部主委华金言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