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金阊一支部、高新区三支部与姑苏区创协开展共建对话,助力企业依法经营

中共十九大以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转型升级,成为了新时代的主旋律。

微信图片_20190929155546.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更好地从依法治国的高度统筹推进法律服务工作,助力广大民营企业及其掌舵者依法经营、合规管理,2019年9月20日上午,致公党苏州市金阊一支部、高新区三支部与姑苏区创业者协会在姑苏区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共建对话暨企业一对一司法体检解读会活动。

1569743767103895_large.jpg

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姑苏区人人社局副局长徐露、致公党金阊一支部主委许晓燕、高新三支部主委杨钧辉等出席活动并参加揭牌仪式。

参与本次共建活动的两个支部中,有不少来自司法工作一线的党员,有司法局的同志,有律师,他们均拥有丰富的法律知识和法律服务经验。作为活动的一个环节,金阊一支部党员曹卫忠律师为来到现场的姑苏区创协会员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法律讲座,通过举案说法的方式,就企业经营者十分关切的劳动纠纷问题,进行了具体生动的讲解。在场的听众们反响热烈,踊跃交流,表示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收获。

微信图片_20190929155533.jpg

活动最后,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姑苏区人人社局副局长徐露分别作了简短的致辞,从各自的角度阐述了结对活动的社会意义和法律意义。

杨建荣秘书长表示,本次共建对话有了一个美好的开端,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凝心聚力,紧密合作,经常性地组织活动,不断完善共建机制,努力擦亮共建品牌,让更多的企业和创业者得到法律上的助益,共同营造更加诚信守法、规范和谐的市场环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