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吴江支部赴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为落实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统战部《关于调整区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对口联系的通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拓宽民主党派知情参政渠道,增进民主党派与政府部门优势互补,9月26日下午,致公党吴江支部一行赴对口联系单位吴江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交流调研工作。

1571108164698276_large.jpg

 

支部主委陆晨对支部的发展历程、党派的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情况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支部近期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沈春伟就全区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交通运输网络、枢纽节点布局,城镇交通运输协调发展,公共交通以及农村交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约定下一步将建立经常性的信息沟通机制,相互通报工作动态,定期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共同组织开展联合调研活动,为我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在实践中丰富多党合作制度和协商民主的内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