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吴江支部联合高新区基层委员会赴汾湖高新区开展长三角一体化调研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按照民主党派“四新”“三好”建设要求,10月11日,致公党吴江支部联合致公党苏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赴汾湖高新区开展长三角一体化调研活动。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中共吴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施建中、苏州高新区工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芳应邀参会。

1571108270177075_large.jpg

调研组先行考察了黎里古镇六悦博物馆,六悦博物馆是致公党吴江支部传统文化教育交流基地,馆内10万余件藏品分布在18000平方,共35个不同类型的展廊内。调研组了解了博物馆的建设、利用情况及外部推介等情况。

调研组随后参观了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康力电梯成立于1997年,是集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和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电梯企业,于2010年深交所上市,是中国电梯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其拥有13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在苏州、成都、中山建有4座制造基地,企业综合实力、产业规模和智能制造水平居行业前茅。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特色产业发展及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情况。

1571108279175655_large.jpg

调研组开展了座谈交流,致公党吴江支部主委陆晨、致公党苏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钮金英分别介绍了自身建设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中共吴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施建中与苏州高新区工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芳就两地民主党派发展建设情况做了交流。

1571108288133630_large.jpg

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充分肯定了此次联合学习调研的意义,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着眼提高政治能力。要系统学习,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深化政治共识。二是深化主题教育活动。要开展多形式、多方位的互动交流等学习调研活动,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查找不足,提升能力,推进自身建设。三是履职尽责奉献智慧。希望党员们通过这次调研能够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继续深耕本职,在各自的领域中获得新进步,取得新成绩,为致公党组织增光添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