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吴江支积极参与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承办工作

10月13日上午,由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吴江区人民政府联合发起,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等29家市级单位主办的2019秋季“农行杯”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同里站)在同里镇北联村举行。致公党苏州市委是活动主办单位之一,致公党吴江支部和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承办工作。健康行活动是致公党苏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出席活动,吴江支部共20名党员参与此次活动,零距离感受美丽乡村的迷人新风貌。

1571108414541167_large.jpg

北联村既是全国首批“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也是以“现代农业、四季田园、传统工艺”为着力点打造的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和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是近年来吴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典型代表。大家行走在金色的稻田里,边走边赏景,零距离感受美丽乡村的丰收景象,感受乡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今后党派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1571108450298167_large.jpg

下午,支部党员们来到苏州市菜篮子工程同里基地——苏州三港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开展了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公司由支部党员蒋春华于2005年创办,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配送一体化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也是苏州、吴江的“菜篮子”工程示范基地。目前每日为学校、政府企业等单位近16万人提供农副产品配送服务。党员们参观了三港福康的会议室、检测室、配送车间,还来到无土栽培区亲手体验采摘的乐趣。通过调研活动,支部党员们对吴江的乡村振兴工作、农业现代化进程有了实实在在的感受,支部主委陆晨表示,乡村振兴是国家战略,近年来吴江现代农业建设成效显著,希望党员企业再接再厉,要不断开拓创新,做大做强,更好地为吴江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