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致公党苏州市委“祖国在我心中,致公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9月21日下午,由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办,吴中区基层委员会承办,青年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祖国在我心中,‘致公’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在吴中区城西中学举办。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钱培华出席活动,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致辞。

IMG_0554_副本.jpg

本次活动的主旨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喝彩,不断增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决心和信心,着力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发出致公好声音。

IMG_0504_副本.jpg

共有11名选手进行了主题演讲。经过激烈角逐,采用评委现场打分的办法,评出演讲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石晓燕;二等奖:张倩叶、吴嘉元;三等奖:吴华、汤新梅、陈越。本次活动由党员企业苏州市洞庭山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赞助举办。

IMG_0672_副本.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