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中国矿业大学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10月30日,致公党中国矿业大学支部工作会议在矿大行政楼致公党党员之家召开。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副主委、矿大支部主委王新宇出席并主持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任子晖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1.jpg 

  王新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逐字逐句重温了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党员们积极思考总结,结合自身工作发表感想,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发挥致公党特色,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进行热烈讨论。  

  2.jpg 

  王新宇向党员们传达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党员发展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等问题进行沟通讨论。随后开展了中国致公党成立94周年座谈讨论,一起重温党史,展望未来。  

  3.jpg 

  会议还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主要内容包括依托矿大支部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开展独具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做好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与中国药科大学致公党支部开展交流活动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