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江苏省南京市政协副主席黄河走访市政协常委陈玄

11月7日上午,江苏省南京市政协副主席黄河一行走访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并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委员,市台联副会长魏忠科,市政协委员、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委员,致公党市第一医院支部主委曾逸文参加座谈。市政协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孙家兴,市政协办公厅巡视员庞照银等陪同走访。

          

黄河副主席介绍了市政协及外事委今年以来工作开展的主要情况,感谢陈玄副主委作为市政协常委对南京市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市政协将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完善交流联络机制,积极加强与委员的交流互动,继续做好对委员的沟通联系和服务工作。
陈玄副主委对黄河副主席一行专程走访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近年来市委会作为市政协中的界别单位在参政履职方面的工作情况、市委会与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等“五侨”单位联动情况以及个人在市政协的履职感受。 
   大家还就医疗保障制度、中医药发展、对侨对台服务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