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镇江市委举行调研课题专项辅导报告会
 11月2日下午,致公党镇江市委在新政中心7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参政议政调研课题辅导报告会,邀请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调研处汪庆发处长、“526汽车共享工程”建设委员会专家主讲。

8A57DE912A8AA9AAF43792CE75C94BEF.png

汪庆发处长长期从事致公党中央调研报告的起草、修改、转化工作,具有很强的实战经验。他用自己长期工作的实践、大量的调研报告、社情民意、提案和议案的实例给参会的同志明晰了调研报告概念和内涵、科学安排调研步骤、精细开展调研报告转化工作。他特别指出,调研报告的选题一定要有宏观性、前瞻性,要契合热点、难点,要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出的建议要有深度、广度、温度、尺度和持久度。“调研要深、研究要透、建议要实、文字要精”是汪处长从事调研工作自我要求,也给了与会同志更多的启迪。

865600BFCBB78707BCB8BC05D37B9DAC.png

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分管参政议政的同志,以及致公党扬州市委、淮安总支的部分骨干党员和我市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辅导报告会。会议由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主持。

48046FCA10C3CF79B5DC909730FE5A4F.png

张主委对汪庆发处长莅临镇江、与大家分享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和成果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她希望与会的同志认真学习领会辅导报告内容和精神,落实到今后党务工作实践中去;她指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是我们民主党派自身发展的需要,是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集中体现,是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需要;她要求广大致公党员充分认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注重调查研究、精心组织撰写、科学转化,发挥党派优势、体现党派特色,紧紧围绕各位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提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