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委第二调研组赴徐州、常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11月13至14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第二调研组赴徐州、常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广泛听取市委领导班子、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们的意见建议。

第二调研组由省委常委翁为民率队,省委组织处处长、省监督委办公室主任谢嘉,省监督委委员、扬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兰海,省监督委委员、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周伦荣和部分省委机关干部参加。

2.jpg

3.jpg

1.jpg

徐州调研期间,省委第二调研组参观了徐州市委会党员之家和泉山一支部党员之家,观看了市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宣传片《风雨同舟铸辉煌,侨海报国谱华章》,听取了市委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建议。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张连蓬、王新宇,各支部主委、党员代表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4.jpg

5.jpg

常州调研期间,省委第二调研组参观了武进区基层委员会致公之家和党员企业灵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今创控股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武进区基层委部分负责同志、党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6.jpg

省委常委翁为民对两市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表示赞赏,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认同。他表示要正确深入地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把主题学深悟透,融贯于心,做在实处落在关键点上;要把人才队伍建设和支部活动开展与职能任务结合起来,增强组织活力和吸引力,提高党员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要在基层组织阵地建设上下功夫, 增强党员归属感、认同感,促进履职效能更好发挥,促进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