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委第一调研组赴镇江、扬州、连云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11月21日至22日,根据致公党江苏省委统一部署,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率省委第一调研组赴镇江、扬州和连云港等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省委第一调研组5.jpg

在镇江调研期间,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参加座谈,致公党镇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宗加伟介绍了镇江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市委基层总支主委代表和机关干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工作,并针对省委机关作风、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委第一调研组1.jpg

扬州调研期间,调研组首先听取了致公党扬州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先后参观了致公凤巢和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邗江总支。在致公凤巢,调研组与扬州部分引凤工程海归博士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归来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在基层联系点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邗江总支副主委及总支各支部主委的介绍,并就如何建好基层联系点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顾元周,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张仁田,致公党扬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兰海陪同调研。

省委第一调研组2.jpg

省委第一调研组3.jpg

连云港座谈会上,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迅介绍了连云港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致公党连云港副主委周伦荣和市委基层总支主委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亮点工作,并对省委机关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省委第一调研组4.jpg

裘波对各市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特别是其中的亮点工作,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认同。他表示,调研组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回省委,进一步梳理整合,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落实,推动省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