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盐城师范学院支部成立会议
 1123_1.jpg

 

11月14日下午,致公党盐城师范学院支部在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正式成立。成立仪式在新长校区行政楼一楼东会议室举行。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盐城总支主委邹毅实,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戴斌荣,致公党盐城总支副主委、盐城工学院电气学院院长何坚强,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于建江,统战部副部长孙春梅以及盐城师范学院各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于建江主持。

会上,致公党盐城师范学院支部党员马宾汇报了致公党盐城师范学院支部筹备情况,何坚强副主委宣读了致公党省委《关于致公党盐城总支调整基层组织设置的批复》和支部预备会议选举结果,新当选的致公党盐城师范学院支部主委于胜博作表态发言。

邹毅实主委要求致公党盐城师范学院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市委、市政府和学校的重大决策积极建言献策;要做好支部的党务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增强组织凝聚力,不断开拓创新新。

戴斌荣代表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向致公党盐城师范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致公党盐城总支多年来对学校致公党党员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戴斌荣介绍了今年学校统战工作在机构设置、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统战之家建设、统战课题申报、少数民族学生调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阶段对统战委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部署。

致公党盐城师范学院支部现有党员6名,全部为学校的教学科研骨干、中高级以上职称、研究生学历(其中博士学位3人,在读博士2人),有海外留学经历5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