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常州市委“引凤工程˙招才引智项目”获评市统战优秀服务品牌
 近日,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根据《常州市优秀统战品牌项目评审办法》,组织了2019年度优秀统战品牌项目评选工作,并经部务会研究确定了6个常州市优秀统战品牌项目。其中,致公党常州市委的“引凤工程˙招才引智项目”获评统战优秀服务品牌,全市仅有2个民主党派获此殊荣。

为充分发挥常州市致公党员服务发展大局、致力创新实践的优势和作用,致公党常州市委自2014年正式开始参与“引凤工程”品牌建设,着力打造引凤工程˙招才引智项目。至今已先后促成包括哈佛大学在内的世界名校博士以上人才18名正式落户常州创新创业,成功承办了两届创新创业大赛。因工作成绩突出,今年9月,常州市委会被致公党江苏省委授予“引凤工程十周年先进集体”称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