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南中医致公党青囊读书会”获江苏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近日,以青囊读书会实践为内容的《思想引领驱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创新发展——南京中医药大学致公党青囊读书会》项目获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70394325064b1d990fb0ccf6acd3385.jpg

基层组织是党派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其能力建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致公党南中医总支长期将支部能力建设工作视为重中之重,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摸索出一条“与本单位特色和最主要的任务相结合,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支部建设之路。青囊读书会就是支部组织能力建设的代表性成果之一。

致公党南中医总支结合党员中医药知识资源优势,综合考量“健康中国”建设的国家需求、学校的“双高”建设需要、党员职业发展需求,以学术沙龙的形式,打造出一个面向校内外的、以经典医籍为核心,围绕中医药基础理论、临床经验、养生保健、名家流派等中医药高级别知识传承传播为主题的交流平台——青囊读书会。多年来,青囊读书会在校内外产生了十分热烈的反响,在定期举办有关中医药文化的开放式学术沙龙基础上积极推动高质量学术输出,取得丰硕成果。目前青囊读书会已经成为凝聚校内外中医药专业学者、医药行业从业人员、中医爱好者、海外中医药学者的学习平台,同时也是南中医统战系统对外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