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12月27日,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副主委张连蓬、王新宇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干部处副处长张亚莉应邀参会,会议由吴青主持。  

1.jpg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讨论通过了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对2019年“最美致公党员”表彰事项进行了讨论,通报了2019年度新党员发展情况及其他组织工作;通报全年各支部社情民意信息报送、采用情况及《徐致发〔2019〕25号》文件等内容。张连蓬代表监督委员会作了发言,要求各支部及时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内部监督,不断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  

4.jpg 

  组织集体学习  

6.jpg 

  吴青主持  

9.jpg 

  张连蓬讲话 

  第二阶段,张连蓬代表市委会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机关效能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9年,徐州致公讲政治顾大局,牢牢抓好共识教育,以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等为重点,勇担“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在新时代参政党建设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吴青作了《2019年度个人述职述廉述法述德报告》,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抓好勤廉自律、严格依法办事、全面加强自身素质等方面做了详细述职。  

5.jpg 

  杨承华讲话 

  杨承华就本次考核的目的意义、方法要求等作了说明。参会人员分别对市委会机关工作进行了绩效评价,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和专职副主委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