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南通大学支部换届圆满完成

  会场.JPG 

  2019年12月26日,致公党南通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施学雷,南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南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卫东,南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卢志勇,民盟市委副主委、民盟通大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南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吕广明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主持。

  陈翌冬副主委代表市委会作关于致公党南通大学支部换届的情况说明,宣读了市委会关于同意南通大学支部换届的批复,介绍了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听取了致公党南通大学支部七届委员会主委李新建所作的五年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南通大学支部第八届委员会,李新建任主任委员,汪瑾、陆建红任副主任委员。

  李新建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

  吕广明副主委代表南通大学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

  高建林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到会祝贺。他指出,致公党南通大学支部在致公党市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传承政治薪火,凝聚改革共识、服务发展大局,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努力开启新的征程,做到坚持正确的政治引导,筑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合作共事提升到新境界新高度;进一步发挥党派界别优势和参政议政表率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场2.JPG 

  施学雷主委代表致公党市委对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她指出,支部要以本次换届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的要求。抓紧健全制度机制,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争取在校党委支持和帮助下,吸纳能彰显本党特色的优秀人才充实支部力量。不断丰富支部活动的形式、内容和载体,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全体同志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献计出力,树立党派良好形象。

  致公党南通大学支部党员、南通大学党委统战部及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