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17年后接令受命再出征
 01.jpg

02.jpg

“我们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2003年参加北京抗击非典斗争的老队员,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应该冲锋在前。这次,我一定带领队员们圆满完成任务!”梁溪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委员李波的爱人王卫兵带领联勤保障部队904医院的40多名医务人员于2月13日从无锡出发,奔赴武汉,承担武汉市泰康同济医院确诊患者医疗救治任务。

2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等看望李波同志,转达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等领导的问候,送上慰问金和致公党员、尚德太阳能总裁何双权特意为一线勇士定制的感恩普洱茶饼。高慧说,清楚地记得17年前,在赴北京抗击非典疫情的誓师大会上看到李波送别爱人的情景,17年后,王卫兵同志再出征,与家属李波的支持和理解是分不开的。请李波向在抗疫一线逆向而行的医护人员转达我们的期待:一定要多保重,待任务完成凯旋归来时,我们再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