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同气连枝 共抗疫情 ——连云港致公在行动(四)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第一时间发出倡仪,发动全市致公党员捐款捐物,大家纷纷行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1.1.jpg

1.2.jpg

    海州总支党员、博雅(江苏)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连云港市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顾宏,积极响应市委会的号召,发动协会的会员企业各尽所能,支持抗疫。他组织会员企业江苏腾旷供应链有限公司、江苏越岩物联网有限公司、江苏华昆供应链有限公司、 连云港宁远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向武汉医院捐赠了8000瓶84消毒液、向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捐献300个医用n95口罩、向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交巡警支队捐献了1000余箱怡宝矿泉水,向墟沟街道、连岛社区等基层防控人员捐献一次性医用口罩500个和手套5000个,捐献3万元为连云港市一线医护人员购买医用口罩。

1.3.jpg

    会员企业连云港鲜品尚电商公司打出“保障民生,义不容辞”的口号,推出美菜小程序,让连云港市民宅在家里、不出门就可以买到新鲜实惠的平价菜。

    疫情无情人有情。顾宏说:“同在一片天空下,同在一个大家庭里,患难之际展现真情,大家齐心协力,定能战胜疫情”。(海致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