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抗击疫情 | 钱晖:为企业复工复产护航的“钱法官”
 2020年,在这不寻常的一个多月,曾经车水马龙的城市不得不停下疾进的脚步。“非常”之下的“寻常”人,都在做着力所能及的“非常”之事,为的只是让城市早点回到那熟悉的寻常之态。

钱晖.jpg

“钱法官,复工在即,我们企业有几个法律上的问题弄不清,你来帮我把把关!”“钱法官,我这也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你可得帮帮我啊!”

“来了来了!大家放心,咱们的问题我一个一个解答,我这手机24小时开机给你们解答。”这是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致公党员钱晖最近的工作写实,微信群里的企业负责人都亲切地称他为钱法官。

战疫情,有我在!“企业渐渐要复工复产,作为人民法官,我要为助推企业依法依规有序复工复产做点事。”征求复工企业意见建议,倾听企业的诉求,搜集企业在复工期间遇的法律问题,对疫情防控涉及商事合同法律问题进行提示。“疫情期间,钱法官每天一睁眼就是工作,比平时上班还要忙,连饭都不好好吃了”,钱晖的家人说。

复工复产不等人,企业集中复工,钱晖的手机自然响个不停。往往是这边电话刚挂了,那边企业的咨询电话就打进来了。“最近一段时间就是这状态,手机电量都不够用了,就怕接不到咨询的微信或者电话。而且大家也是信任我,才向我咨询,这份责任很重的。”24小时在线的钱晖笑着说道。

姜堰昌盛波纹管公司黄经理在咨询完企业的法律问题后感慨地说:“有了你们从法律层面专业的解答,我们在处理这些纠纷就有了底气。”

“疫情当前,我们都是战士,作为一名法官,一名致公党员,更应戮力同心“疫”往无前,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致力为公’的力量。”钱晖坚定地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