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常州发展对象李鹏促成50万元物资捐赠
 3月6日,一场简单的捐赠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绿能科技集团董事长刘晓、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兴光、904医院院长徐亚金出席仪式。在这里,由企业捐赠的共计价值50万元的绿能电动自行车已经整装待发,即将送往108位常州赴湖北一线医务人员家中。

1.jpg

捐赠仪式

2.jpg

物资发车

3.jpg

李鹏(中)


这批物资是由致公党武进区三支部发展对象、绿能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品牌官李鹏牵线促成的。早在一个月前,市委会就向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根据自身资源捐赠资金或相关医用物资。李鹏积极响应,及时拟定援助计划并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绿能科技集团作为常州本土企业,一直牵挂着常州援鄂医疗队,经致公党市委牵线联系,企业在与市卫健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交流后,决定首批向常州援鄂医务人员捐赠电动自行车,方便他们和家人绿色出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