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参加致公党中央党员视频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员的思想状况,听取党员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员思想政治工作,3月12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召开党员视频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会议。会议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主持。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言。她说,“中共中央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转化为制胜优势,给致公党党员上了一堂特殊‘党课’。”被万钢主席在总结讲话中给予充分肯定。她还向本党中央领导简要汇报了疫情期间南京市党员发挥主力军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情况并谈了自己关于疫情防控的体会和关于加强全民公共安全防范教育、细化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关注海外华侨华人疫情期间健康安全的建议。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及主席办、办公厅、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