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读书日,致公党苏州市青年骨干党员开展学习活动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致公党苏州市青年骨干党员们在“致公书屋”里开展了主题学习活动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  

IMG_2625_副本.jpg

 

  全市15名青年骨干党员参加座谈。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秘书长杨建荣,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致公党苏州市委副秘书长曹洁主持。  

NeoImage_副本.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会上,曹洁副秘书长介绍了苏州市委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和致公党中央“人才兴党”战略、致公党江苏省委“双发行动”实施意见,结合市委会每年的工作要点而制定的党员培养计划——“致培计划”。

  杨建荣秘书长详细介绍了“致培计划”制定的背景和意义,并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致培计划”项目之一的《致公党苏州市委2019年度新党员培养方案》。大家一起讨论研究了青年骨干党员在新党员培养过程中如何发挥作用,同时如何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等内容。  

IMG_2668_副本.jpg

 

  会上,黄靖主委分享了自身参与党派工作经历和成长感悟,鼓励青年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党派工作中来,她要求青年党员们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通过“致培计划”不断提高开展党派工作的能力和各项综合能力,展示新时代青年致公党员的风采。

     

  “致公之家”主题教学实践活动 

  致公党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带领参会党员参观了吴中区基层委员会“致公之家”,重点介绍了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情况,为青年党员们上了一场生动的“致公之家”主题教学实践课。党员们一起参观了致公党员张继堂的“侨文化”企业,切身体会到致公党员将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相结合的成功案例。  

IMG_2548_副本.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