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南京市雨花台区综合支部完成支部换届

    6月12日,致公党南京市雨花台区综合支部在雨花台区“致公之家”召开支部换届会议。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陈玄出席会议,中共雨花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缪文新应邀到会。

 

    会上,支部主委张迎乔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支部五年来的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张迎乔任主委,马翠平任副主委,张臻、于忠、吴敏珏任委员。
    缪文新副部长代表中共雨花台区委统战部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对致公党雨花台区支部和致公党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他希望致公党雨花台区支部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共进,为雨花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陈玄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南京市委对雨花台区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两会”精神;二要继续发挥参政议政表率作用,立足岗位为雨花台区发展建言献策;三要继续发挥党派界别优势,为雨花台区海外引智引才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张迎乔表示,新一届致公党雨花台区综合支部一定会不辱使命,团结一心,认真履职,为打造“富强美高”新雨花贡献力量!
    换届工作顺利完后,支部还组织党员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