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走访欧美同学会,推动专委会工作

    7月13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委会陈玄副主委带领留学生工作委员会走访欧美同学会,推动专委会工作开展。


    6月份,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致公党南京市委、共青团南京市委、南京市妇女联合会共同策划“爱的告白•遇见”七夕活动,旨在助力南京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宁聚计划”,让广大优秀的海归单身青年在古都南京“择一城、遇一人、创一业、成一生”,共同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服务南京、扎根南京作出努力。
    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致公党南京市留学生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韬介绍了活动目前筹备进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并提出合理资源配置、协作分工、打造品牌等相关工作建议。留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谢思思主要负责这次活动方案的推进落实,她汇报了本次活动的构思、主旨以及为了确保活动效果,现在正在着手进行的相关宣传造势工作等等。
    陈玄副主委对留学生工作委员会为此次活动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她在交流中说到,致公党留学生工作委员会是市委会立足本党侨海特色,旨在为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就业及生活提供更好服务而成立的专门工作委员会。自去年10月成立以来,致公党南京市留学生工作委员会与南京市侨青会、欧美同学会等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关注留学人员在宁创就业现状,努力为留学归国人员做好相关服务,团结凝聚侨海之心,汇集壮大侨海之力,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招才纳贤、献计出力。希望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留委会能继续发挥优势,做出成绩、形成品牌,对外展示南京海归人才的青春风貌和激扬上进的奋斗姿态,将本次“爱的告白•遇见”七夕活动与致公党“引凤工程”品牌工作相结合,为海外高端人才来宁就业创业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以此吸引更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来宁发展。
    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虎认真听取了留委会的工作汇报,并对活动策划、主旨和预期达到的效果给予肯定和鼓励,彭部长现场指定统战部相关人员对接此事,给予大力支持,并提出要尽快成立工作小组,就人员分工、经费保障、活动推进等召开碰头协调会,并安排相关部门围绕南京市留学人员学历、年龄、性别等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研,力争将活动办得好、出效果、有成果,能够对接南京“创新周”活动,成为南京积聚高层人才的又一亮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