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苏锡两地致公党员以球会友开展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27101659.jpg

微信图片_20200727101658.jpg

7月25日下午,应苏州致公的邀请,无锡致公凤巢足球队赴苏州白豸山运动公园与苏州致公足球队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友谊赛,大家以球会友,乐在其中,两地党员也在比赛交流中增进了了解、建立了友谊。

为了准备本场比赛,双方队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相互之间在技战术配合上形成了默契,虽然与专业足球运动员比有差距,但对于比赛认真的态度和敬业精神更值得肯定。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一经开始,双方球员就很快进入了状态。双方势均力敌,比赛呈胶着状态,屡屡展现出细腻的脚法和精妙的配合,场面精彩纷呈,场边助威的党员也情不自禁陶醉其中。无锡致公很明显进入状态更早,果然,比赛不久就由本队的边后卫利用娴熟的技术和良好的意识,接队友传球后闪过苏州致公后卫的拦截果断射门,1:0!现场一片欢呼。下半场苏州致公加强了进攻,比赛进行的很顺畅,场面也非常精彩,最后双方以7:7的比分不分伯仲。

虽然比赛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均以锻炼身体、增进交流为主要目的,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交流里获得快乐,双方队员一致表示通过比赛强健了身体,交流了工作,双方表示今后会多组织类似的比赛。

本次足球友谊赛中,以“以球会友”的形式丰富了苏锡两地致公党员间的交流和沟通,通过足球友谊赛展示了两地致公党员的风采,展现了致公人敢于拼搏、精诚团结、不屈不挠的精神品质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范。今后,足球交流也将成为长三角年轻致公党员交流的一个平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