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泰州海陵支部开展“致公护蕾”爱国主义教育暑期亲子实践活动

  新时代青少年既要博学古今,又要心怀天下。家是国的基础,国是家的延伸,家国,是华夏儿女的精神原乡。7月26日晚10:00,电影纪录片《侨领单声》在央视9套纪录频道《纪录影院》栏目首次公映。为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核心素养,让学生在品味“过往”中感受侨领的家国情怀,在全社会形成弘扬家国情怀的良好风尚,7月31日,致公党泰州海陵支部组织兴业社区部分小学生在单毓华单声爱国主义事迹陈列馆,开展“致公护蕾”爱国主义教育暑期亲子实践活动,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在海陵支部委员李晓宇带领下,孩子们齐声合唱《我和我的国》。“无论出国多少年,不变的是那颗中国心”。学生们认真聆听了单声事迹介绍,对单声心系祖国建设、关心家乡发展、热心华侨华人公益事业的形象和爱国敬业、乐善好施的高尚品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单声学习法律报效祖国,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各种敌对势力的挑战,团结海外华人,提出了立法促统的事迹。

  “琴棋书画”并称为中国四大文化艺术。活动中,海陵支部委员、泰州棋院院长翁岭不仅为小朋友们传授围棋技巧,还和小朋友进行了别一场别开生面的“棋”妙之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