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中共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调研指导建邺区“致公之家”

    8月4日上午,中共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调研指导建邺区“致公之家”。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孙绿叶,中共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杨荣陵,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中共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副区长伍洋陪同调研。


    在建邺区“致公之家”,华静部长听取了致公党建邺区综合支部主委沈洁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的成果汇报,仔细询问了“致公之家”自身建设情况和党员马珺轶企业——众远集团运营情况,并查看“致公之家”多媒体图书馆。

 
    华静部长对建邺区“致公之家”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围绕基层组织自身特点,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专业特长和联系广泛的优势,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随后,陈玄副主委还陪同华静部长调研了莫愁中专南京非遗学院。华静部长一行观看了古籍修复、装帧、篆刻、雕版、印刷、绒花等专业技能展示,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思路、专业设置和就业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各民主党派总体情况和开展统战工作的主要举措介绍。
    支部党员龙萍、马珺轶分段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