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盐城市大丰支部赴东台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盐城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大丰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增强致公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致公党盐城市大丰支部于8月29日赴东台黄海森林公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001.jpg

在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支部各位党员一边聆听着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一边驻足端详、睹物静思,了解了“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青春奉献、改革开放谱写新篇等故事,深切感悟到“唯有植树志常在,敢叫荒滩变绿洲”的豪情壮志。当年,怀揣青春梦想来到这片荒滩的知青们,克服重重困难,不仅用劳动创造出巨大的物质财富,使旧貌换新颜,也磨砺出坚强的革命意志,挥洒了无悔的青春芳华,担起为国分忧的责任。一幅幅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再现了知青们当年垦荒生活情景,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着知青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无私奉献的主人翁精神和执着进取的时代精神。

002.jpg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参观了森林记忆党性教育基地,了解到几代林场人“讲纪律,守规矩,无怨无悔跟党走”,用青春和汗水将野草遍地的盐碱荒地铸就成为我国平原地区最大的人工森林,这种矢志不渝、艰苦奉献的林场精神令大家深受感动。

003.jpg

参观结束后,区政协副主席、区司法局局长、致公党盐城市大丰支部主委朱梅芳召集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9日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7月31日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和8月3日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朱梅芳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坚决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思想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提升政治素养的重中之重。二要真正学深悟透三次全会精神,理解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把握全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要结合各位党员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支部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四要继续巩固本次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支部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维护致公党员的良好形象。

支部副主委陈鹏、陆洋洲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