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交流座谈会

    今年是致公党南京市基层组织换届年,市委会一直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为进一步了解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相关意见建议,8月27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交流座谈会。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副主委梁洁出席会议。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基层组织结对活动、制度化建设、组织发展、党员个人成长等当前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谈想法、提建议。
    梁洁副主委在会上指出,基层组织建设要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在中共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各项党务工作,在关键时刻做好参谋助手;要主动与区委统战部沟通交流、请示汇报,积极参加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的各项活动;基层组织负责人要了解党员、关心党员、凝聚党员,多宣传党员风采,为党员多推荐发展的平台。
    在听取完交流发言后,陈玄副主委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都非常客观、中肯,对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会后市委会将梳理汇总,并有针对性的制定具体措施。
    她希望,各基层组织要着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着力加强平台建设,为党员创造更多展示、成长的空间;着力创新基层组织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座谈中陈玄副主委还对党员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