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走访致公党南京市委会机关

    8月27日上午,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在南京调研,走访致公党南京市委会机关,实地了解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情况。
    中共南京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华静汇报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团结带领党派成员,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举措,在推动统一战线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


    走访中,杨岳参观了市委会文化墙和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市委会胡勤刚主委关于致公党南京市委的发展历程、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相关情况汇报。
杨岳部长对致公党南京市委为南京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市委会要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多党合作效能,在更高层次上发挥参政党作用。
    杨岳部长指出,新型政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具有重要作用。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贯彻党的统战工作基本方针,引导党外人士在弘扬优良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努力开创江苏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要充分发挥南京多党合作历史悠久、资源富集的特点优势,充分调动统一战线各方面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更加主动地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心聚力;要支持民主党派进一步建好管好用好成员之家,切实加强思想、组织、制度、能力等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优势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瞿超,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方未艾陪同调研。中共南京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华静,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参加有关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