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大连市委到无锡调研交流

  

04.jpg 

  9月15日,致公党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岩带领参政议政调研组成员,就“无锡市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到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和企业家党员华宏宇、李锡兴、黄维唯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高慧对致公党大连市委调研组一行到锡调研表示欢迎,她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无锡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的一系列政策措施,特别是在行政审批、企业发展中做好“店小二”“无难事悉心办”几个方面的具体做法,以及作为党派如何在助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参会的企业家党员结合自己归国后的继创业和在企业发展对营商环境的体会、经历作了交流。 

  崔岩对无锡市委的热情安排表示感谢,他说,无锡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来支持企业发展,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今后要加强两地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市的参政议政工作,为两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致公凤巢-缘泥坊”,并就“党员之家”建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