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麻建国出席致公党盐城总支组织建设交流座谈会
 9月17日晚,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率队在盐城调研期间,实地参观了致公党盐城总支办公环境,出席盐城总支召开的组织建设交流座谈会。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盐城总支主委邹毅实,副主委何坚强、于胜博及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2192656.jpg

座谈会上,邹毅实汇报了盐城总支及各基层支部组织建设现状、今后发展方向及目标。总支各专委会主任汇报了专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日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微信图片_20200922192705.jpg

在听取汇报后,麻建国充分肯定了盐城总支各项工作,指出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盐城总支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提高自身建设能力水平,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二是践行“双发行动”,在履职工作上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心的事情,广泛团结、动员党员,发挥基层组织和党员作用,把各方面履职人才用到履职关键处;三是在日常工作中发扬致公党的特点和优势,聚焦目标任务,扩大工作成效;四是要与兄弟市继续开展“合作共建”,学习优秀经验,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