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联合举行主题教育活动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640.webp.jpg

    9月11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联合在市委党校第二报告厅举行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致公党和九三学社近60名青年成员参加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龙,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市人大常委、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薛艳丽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九三学社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松主持。

  传递平凡的感动,彰显榜样的力量。活动邀请到连云港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市公益协会副秘书长、全国残运会自行车赛冠军、连云港市学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蒯学通作“折翼青春重翱翔”个人专题报告,讲述了他的初心和使命故事。从一名普通的打工者成长为为国争光的体育健儿,再到自强不息的创业者,蒯学通虽然肢体残缺,却展现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拼搏与担当精神,用不懈的坚持与无数的汗水诠释了“人的身体可以残缺,但人的精神不能垮!人的毅力不能软!人的尊严不能缺!人的责任不能少!人的法纪观念不能差!”

  陈晓平提出学习要求和活动计划安排。他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要增强政党意识,不忘合作初心,肩负起民主党派履职尽责的神圣使命,为推动社会发展进步贡献党派智慧和力量;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锤炼意志品质,提升目标追求,成长进步,行稳致远。

薛艳丽分享了体会和感悟,她说作为党派的一员,要从蒯学通身上学习榜样的精神,做一个有信念、有梦想、有奉献的人。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强大的精神与毅力,不断激励自己,不断鼓舞斗志,不负韶华,勇往直前,迎难而上,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杨永龙讲话指出,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要以蒯学通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学习他舍己为人、乐善好施的高尚品质。坚持从榜样身上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更好地肩负起党派成员的职责使命。他强调,要在榜样事迹的感召下,时刻以榜样为镜,内化为精神,外化为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自警自醒,做到谨言慎行一身正气、清正廉洁两袖清风。

    蒯学通的事迹报告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与会全体成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蒯学通自强不息的精神、坚忍不拔的毅力和对家庭、社会的责任与担当,珍惜当下,努力工作,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