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南京市秦淮区综合一、二支部、侨海联络委员会联合开展“走城墙 迎小康”活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1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指出,“经过8年持续奋斗,我们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消除了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近1亿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取得了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的重大胜利。”12月6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秦淮区综合一、二支部、侨海联络委员会联合开展“走城墙 迎小康”活动,以充足的干劲和饱满的热情喜迎全面小康。

    参加活动的党员从解放门登上城墙,徒步至神策门。走在城墙上,沿线风景优美,城墙环绕玄武湖,可以俯瞰沿湖风光,站在台城上,鸡鸣寺、紫金山等南京的山水城林美景尽收眼底。大部分党员都是第一次登上此段城墙,在饱览金陵美景的同时,纷纷表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南京城市建设步伐逐步加快,城市功能品质得到快速提升,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让大家倍受鼓舞,作为致公人,一定会为南京美丽古都的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活动后,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支部、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
(文/图:王欣;审核:陈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