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剧场”宣介会在宁举行

  

  12月26日,“致公剧场”宣介会在宁举行。省委副主委沈仁芳、吴晓蓓、米其智等出席宣介会,宣介会由省委秘书长裘波主持。 

  “致公剧场”是为创新主题教育活动形式,丰富基层组织生活方式,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而积极探索开展的一项新的活动。

 

  米其智副主委在宣介会致辞中指出,推动“致公剧场”活动的开展,是以教育党员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和调动党员参与组织活动的积极性为目的,以影院为平台,以观影为形式,将“致公剧场”打造成一个新型的党建工作阵地;要不断探索和丰富“致公剧场”的内容与形式,加强交流,相互汲取好的经验做法,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宣介会听取了省直经济三支部有关同志对“致公剧场”的情况介绍。 

  参加六届五次全委会的部分领导和同志参加了宣介会并共同观看了影片《金刚川》。 

    (文/图:组织处;审核:裘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