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无锡市委召开引凤工程落户人才交流座谈会

  20210108引风工程落户人员座谈会.jpg 

  1月8日,致公党无锡市委召开引凤工程落户人才交流座谈会。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出席座谈会。通过引风工程落户无锡的6位海外高层次人才参加座谈会。

  高慧亲切询问了6位博士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其介绍了致公党无锡市委2020年工作。高慧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努力,致公党无锡市委一直立足“侨”“海”特色,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进一步汇聚侨智、凝聚侨力,为实现“中国梦”建言献策。高慧说,海外高层次人才落户无锡,给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感谢大家为无锡做出的贡献,希望把致公党无锡市委当成“娘家”,多走动,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致公党市委反映。

  参加座谈会的6位博士表示,非常感谢致公党无锡市委长期以来的关心,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无锡是一座充满温情的城市,更是创新、兴业、宜居、乐活的优选理想地,我们将会为无锡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锡致宣;审核:裘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